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走访展华实验学校

来源: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副会长陈林赴深圳市展华实验学校调研,走访研究会特约理事、展华实验学校校长张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关于发展现状和办学思路等情况介绍,并就深圳民办教育工作进行座谈。


陈林表示,民办教育在深圳占比很大,展华教育集团为深圳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深圳迎来了“双区”驱动和“双区”叠加的黄金时期,给教育事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政府对支持引导民办学校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基础教育整体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民办学校面对新时代教育变革,也要积极寻求出路,思考办学方向,探索民办教育转型升级,先试先行,以“为全球教育治理贡献中国方案”的担当,在国际交流中讲好深圳的教育故事,打造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