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身边事好商量”印力中心周边交通治理调研座谈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30日下午,“身边事好商量”印力中心周边交通治理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座谈会由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同志主持,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同志参加会议。

“身边事好商量”作为深圳政协协商活动平台之一,以政协委员为主体,引领政协委员聚焦民生微实事,深入基层和界别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印力中心位于农林路与侨香路交汇处,是一个集办公、购物、休闲等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中心,周边还有眼科医院、儿童公园等大型设施,每逢节假日,周边道路交通堵塞问题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出行和商场正常运营。市政协委员周海斌、黄德华收到群众反映,多次赴现场调研,形成开通东行侨香路辅路、修改直行右转双用车道、增加人行道红绿灯、南移公交站台等意见建议,并撰写提案提交市政协。

该问题得到市、区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福田交警大队组织负责同志结合印力中心现场交通和工作实际,对可行性建议提出了采纳方案,对可落实建议进行了补充完善,同时就存在问题和争议事项提出解决思路。

下一步,市政协提案委将继续跟踪提案办理情况,组织现场视察和“身边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同时,还将遴选部分群众“急难愁盼”民生提案开展专题督办。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