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到福田区、坪山区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7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田夫率队到“一对一”的挂点联系园岭街道鹏盛社区讲党课。随后田夫率队到坪山区调研政协工作,会上听取了坪山区政协主席管连秀同志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坪山区政协委员工作站的设计规划情况,同时为坪山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站的成立进行揭牌。


田夫同志对坪山区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坪山区委的领导下,坪山区政协不断加快推进“1+10+N”的委员工作站体系建设,委员们的知政渠道、参政平台、议政载体更加丰富多样,政协“好声音”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大幅提升,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彰显了政协工作主体在委员、活力在委员、优势在委员。特别是全区委员工作站建设和布局起点高、投入大、规划长远,设计有创意和美感,各项功能室齐全,值得肯定。

田夫同志提出,要紧紧以委员工作站的各项建设为依托,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委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到各界别具体行动中,有效实现党的领导优势与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相融合;要通过委员工作站,把委员个体的“点”、界别渠道的“线”、政协机关的“面”联系起来,充分发挥住坪省、市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区政协各界别的专业资源、专门人才优势,开展一系列具有政协特质、坪山特色的协商议政活动,搭建起广泛汇聚各方力量、增进各界共识的桥梁纽带;要在全市上下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提案委、联络工作委负责同志张波、王外平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