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挂点服务企业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7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深装”)、深圳市蔚来企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汽车”)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陈倩雯先后参观了中建深装“饰界博物馆”及绿色健康装修实验室、蔚来汽车NIO House中心,分别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交流。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参与调研,就相关项目推进、人才保障房申请、总部企业申报、支持新能源政策落地等诉求作出回应。

陈倩雯对中建深装、蔚来汽车在各自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倩雯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骨干企业发展,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希望企业积极关注市区最新惠企政策,在立足深圳的同时,放眼粤港澳大湾区,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继续做大做强做精,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各级党政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搭建交流服务平台,精准服务企业,做好政策解读,主动贴身服务,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区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助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福田区政协秘书长董宏伟,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福田区、罗湖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