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林洁赴南山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一心一意服务纾困 让企业更有获得感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3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赴南山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太子湾乐湾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太子湾商鼎置业有限公司、招商局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相关诉求。

市发改委、工信局、规自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等部门和南山、宝安、龙岗、坪山区有关负责人就加快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缓解物流园区周边交通拥堵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市、区已出台或即将出台的、契合深圳发展需求的惠企纾困政策,为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谋划策。

林洁对招商局集团及旗下企业一直以来对深圳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招商集团及旗下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社会责任,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沟通,用足用好各类惠企政策,继续发挥优势,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到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各职能部门、各区要树立一心一意为企业服务、助企纾困的观念,让企业更有获得感,与企业一起携手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共同为“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