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深入调研文史馆展览应用技术相关企业

来源:市政协文史馆发布时间:2022-07-19

为进一步丰富深圳市政协文史馆展陈设计形式、提升展陈设计科技水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于7月13日赴多家展览展示技术相关企业或展馆参观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陪同调研。

上午,乔恒利一行在天安云谷产业园区调研,天安云谷内汇聚了一批文化创意企业,形成了数字文化生态。调研组先听取了天安云谷具体发展情况,随后赴深圳洛克特视效科技、班度科技调研,充分了解影视成像技术、视觉特效技术及裸眼3D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情况。

乔恒利一行在天安云谷内部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园区情况的详细介绍。

下午,尹昌龙率队前往深圳证券交易所金融博览中心(暨深圳金融创新文化基地)调研。中心展览按照时间顺序进行展出,通过文字、照片、文物等历史资料,充分展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展览在展陈形式和手段上也推陈出新,对市政协文史馆展陈设计具有借鉴意义。

尹昌龙一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金融博览中心(暨深圳金融创新文化基地)参观调研。

随后,王蕾率队赴深圳市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来画公司通过播放动画代表作、演示软件等方式,展示了自身数字创作平台及数字人发展技术。

王蕾一行参观深圳市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在系列调研中,乔恒利同志强调,不断提升市政协文史馆展陈设计的科技含量和水平是整个文史馆改造工程中的重要一环,要不懈努力,加大力度推进文史馆展陈设计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年底开馆的工作目标。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