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传播政协声音 讲好政协故事 宣传信息处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4日,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围绕“如何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邀请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二级巡视员秦志勇授课。

培训会上,秦志勇同志全面介绍了全国政协新闻工作情况,并分享了相关宣传成功案例。他提出,宣传工作要紧扣时代脉搏,广泛凝聚共识,创新工作形式。政协委员要把握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打开政协“大门”,讲好政协故事。机关党员干部应涵养“石头精神”,踏实做好政协宣传工作。最后,他对市政协“委员议事厅”“政协热线”“身边事好商量”等宣传履职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深圳政协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主持培训会。她表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政协宣传工作,在前不久召开的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宣传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整体合力。梁增昌秘书长对贯彻落实林洁主席指示提出了多项具体要求。希望全国政协新闻局加强业务指导,帮助深圳政协拓展宣传渠道,提升宣传层级和影响力;也希望机关各处室始终把宣传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务实高效、不断创新、突出特色,共同努力讲好深圳政协故事。

办公厅和专委会工作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