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会议 接续奋进在新征程上展现深圳政协新气象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5日,深圳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会议,全面交流并复盘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上半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守正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果丰硕、收获满满。

会议要求,要主动谋划、统筹兼顾,正确把握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时”与“势”,妥善处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妥善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全面和重点、能力和作风、提质增效和服务保障、严管和厚爱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奋蹄扬鞭,推动下半年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政治引领,在筑牢党对政协工作领导坚强阵地上取得新进步;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助力城市治理上彰显新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深化协商民主渠道平台建设上展现新风貌;要对标严实标准,在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自觉担负起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以信心百倍、饱满焕发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接续奋进,在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政协事业新气象,凝心聚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就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分别作发言。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