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罗湖区走访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 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4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走访挂点服务骨干企业——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人寿财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人保财险”),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陈倩雯先后参观了深圳人寿财险、深圳人保财险办公区域,听取公司介绍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企业围绕开拓科技保险、交强险救治基金、人才保障性住房、党建交流等工作提出了诉求和建议。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参与座谈,交流信息,回应诉求。

陈倩雯充分肯定两家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陈倩雯指出,保险业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对于促进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当前,各级政府围绕稳增长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用好各类惠企措施,融入深圳未来发展。保险企业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为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并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各级党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主动精准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市区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助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左金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周瑶伟,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住房建设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银保监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