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8日,根据有关工作要求,深圳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等重大国家战略文件精神,与会党员根据实际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亲临深圳视察,多次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深圳改革发展掌舵领航、把脉定向。通过开专题学习会,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传达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委员履职尽责,利用“书香政协”“深政学堂”等履职品牌,组织委员开展专题培训班深入开展学习,不断提高委员自身履职水平;建好用好全市各级“委员工作站”,打造各级政协委员参与履职、联络、联谊的大平台;继续完善履职管理约束机制,对已出台的委员履职管理规定进行整合,汇编履职管理有关制度,打造履职管理闭环。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部署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严格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对标对表,再接再厉,推动下半年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专职副主任王外平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