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到挂点联系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研究室发布时间:2022-07-21

为深入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群众,7月15日,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党员赴挂点联系的福田区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宣讲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尹昌龙从背景、主题、成就、任务等方面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福祉改善、城市文化建设等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就如何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谈体会说感受。宣讲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重点突出,使大家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会后,两个支部还慰问了红荔社区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随后,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和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实地考察了红荔社区园岭新村部分居民楼,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就提升小区居住品质、公共服务、文化活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商讨工作思路,共同推动“老社区焕新彩”。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