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政协领导会见丽水市政协何卫宁一行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0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在市政协贵宾室会见了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何卫宁一行,双方围绕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破解基层政协工作“两个薄弱”和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发挥界别作用等情况展开了交流。


何卫宁介绍了丽水市政协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等履职工作。

田夫表示,近年来,深圳市政协在政协体系化建设、政协履职平台和委员履职管理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清单式提案工作、委员议事厅、立法协商等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积极打造“委员工作站”履职阵地,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分级管理、分类指导,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活动指引,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高质量阵地和品牌。深圳市政协还推出了“有事好商量”“深聊会”“一起来商量”“深政学堂”等品牌。

双方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互相交流学习,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最后,深圳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向客人赠送了“深圳口述史”系列图书。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