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疫”不容辞 携手同行——致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来源: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24

全市广大政协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携手同行,战胜一波又一波疫情,并肩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当前,深圳疫情再度来袭,战疫不容迟缓,当须全力以赴,我们再次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倡议:

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显作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市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好责、带好头,众志成城打响一场攻守相济的疫情歼灭战。

二、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作表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立足自身岗位,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奋力参与医疗救治、防控值守、捐款捐物、纾解情绪等工作,充分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中共党员委员要第一时间响应号召,集结在第一线、奋战在最前沿,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三、以更实的行动举措聚合力。主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呼声,积极为党委、政府防控疫情建可行之言、管用之计、务实之策。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正面发声,加强舆论引导,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凝聚起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定能再次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政协深圳市委员会

2022年7月23日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