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面对面问需于企 实打实解难纾困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0日,深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带队赴深圳市天机杼通讯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田夫一行在天机杼五纪云谷项目召开现场协调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关于开设路口占用绿地和迁移树木的绿化事宜。随后,田夫一行来到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坑梓科技文化中心项目部,参观了中建科技智慧展厅,召开了座谈会,现场协调企业诉求解决方案。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企业就柔性调整院士在深时间、培育EPC总承包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田夫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和成绩。

田夫指出,今年以来,企业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展现了强大韧性和活力潜力,希望企业把握近期政府出台政策文件的机遇,做好研究和学习,持续加大与市、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力度,充分利用好市委、市政府挂点服务企业的有关举措,架起政企协作的桥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深耕区域,做大做强。

田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安心经营发展,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清、坪山区二级巡视员林良沛、市政协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科协、龙岗区民政局、坪山区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