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重温历史 接续奋斗——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5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7月20日,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带队走进深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拓荒牛时代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拓荒牛时代馆围绕“拓荒牛精神”打造了拓荒群像、拓荒历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等12个板块,通过百件拓荒事件、实物、音视频等集中展现深圳40多年发展历程。学习组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仔细察看实物展品,切身感受“拓荒牛”群像,重温了40年改革开放的艰辛开拓和沧桑巨变。

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现场专题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觉得深受鼓舞,倍受教育。大家一致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深圳的关怀厚爱,表示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凝聚共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奋力开创文化文史工作新局面。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齐志清,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老干部局副局长王伟燕,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文史馆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