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走进彭湃故居 传承红色基因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7

7月19日,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扩大)、工作处党支部赴汕尾市海丰县开展“走进彭湃故居,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彭湃同志故居,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在红宫红场,党员们参观了海丰农民运动历史展馆、红二师和红四师会师纪念亭,观摩珍贵的历史革命文物及图片文字资料,瞻仰红场中央屹立的彭湃烈士铜像。大家认真学习烈士事迹,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精神所感动。

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不忘砥砺奋进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部分党员委员及工作处党支部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