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宝安区政协委员武凯:让深圳成为海归温暖的港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钟亚萍)近年来,深圳引才力度持续加码,在海外人才招引力度更是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广大海归人才回国就业的优选之城。7月25日15时,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四场“委员议事厅”邀请6位来自市、区的政协委员、专家,围绕“学成归来 湾区启航”主题展开热议。

(点击观看直播)

“海归毕业时间与国内招聘存在时间差”“优惠政策的信息该如何获取”“办事流程太过繁琐”“缺乏资源整合平台”……宝安区政协委员、深圳市优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凯认为,现在的海归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自己当年面临的有相似也有不同。这些个性化的创业困难也会成为普遍问题,需要政府在政策和实践中予以支持和引导,为海归们提供切实的帮助。

武凯的关键词是“廊桥港湾”,“让海归成为我们连接世界的廊桥,让深圳成为我们海归温暖的港湾”。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