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调研安全节能环保产业链企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9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带队到安全节能环保产业链企业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1659062832063.jpg


据了解,深圳城安院的设立是深圳探索城市公共安全保障机制,利用市场化、专业化服务为城市公共安全提供支撑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已成为国家发改委全国推广借鉴深圳经济特区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之一。座谈会上,深圳城安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核心能力、人才队伍、科研成效等基本情况,提出了应急产业园规划、业务拓展、科研投入等方面的诉求。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部门负责同志给予政策解读,并提出对策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城安院自2016年设立以来,为我市乃至全国安全发展作出的成绩,希望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进一步推动打造深圳特色的城市安全服务支撑机构、国内领先的城市安全产业发展集团、国际一流的城市安全科技创新中心上持续发力,在政策研究、风险评估、监测预警、应急研究、事故勘查、宣教培训等重点项目上开拓创新,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支撑城市公共安全,在服务国家城市安全发展上先行示范。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郑璇、城安院院长董方等参加调研。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