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深聊会 | 深聊聚智 助力老社区焕新彩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29

为扎实开展深圳市政协机关与园岭街道一对一党建结对子、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尹昌龙等一行人赴园岭街道红荔社区调研,认真察看园岭新村72-73栋小区回廊及庭院,详细了解小区住户、基础设施等情况,参加老社区如何焕新彩”——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小区回廊及庭院提升改造深聊会


 e534fce9d8a5e071b4cb8d30b4a25aba.jpg

 

市政协常委王富海主持深聊会活动。市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园岭街道办事处、红荔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居民代表等围绕小区居住品质、公共服务、文化活力、保存历史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提出最大限度营造沟通空间,建设社区博物馆图书馆、居民恳谈茶馆,建立社区基金、网红打卡地,按需分期微改造、典型微改造事例等建议。


 424479684966d8f5f76ca2edae622681.jpg

 

陈林强调小区提升改造要充分了解居民诉求、社区管理者的诉求,以人为本,充分论证,协商定位。以社区居民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方向,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专人专项跟进,持续不断抓好群众期盼的实事,争取把园岭新村回廊及庭院提升改造做成一个社区文化环境的深圳品牌。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市政协委员梁宇、赵家春、徐晓萌,设计专家张达利,文史专家刘东,园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义应,办事处主任于会泳,人大工委主任赖育明,市住房和建设局、园岭街道办事处、红荔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