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身边事好商量 | 人口资源环境委开展“身边事好商量”推动观湖街道道路建设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2日,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组织委员谢文浩、居学成赴龙华区观湖街道,与基层同志开展“身边事好商量”活动,研究推动解决观澜中学周边道路问题。

03405268e3fcde883492968c3848ce09.jpg

此前,谢文浩委员已通过调研走访、梳理问题,就观澜中学门前的临宝街建设提交社情民意,推动项目进度。

在施工现场,观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赖习仲介绍了观澜中学改扩建情况,分析了临宝街项目建设现存的困难,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的同志提出了需要协商的事项。委员们与街道同志就有关苗木迁移、土地整备、管线施工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力求通过多方协商,加强合力,加快项目进度,为观澜中学新学期开学创造良好周边环境。

该活动也是市政协督办“深圳2022年度十大民生实事——便利市民交通出行”系列活动之一。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同志参与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