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回顾军旅生涯 珍惜政协时光——市政协工会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8-03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受市政协党组、林洁主席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林娜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退役军人交流座谈会。

2ddf7d48a411a6ad8d30f3ff0682dbb0.jpg

座谈中,机关退役军人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交流了在政协工作岗位的感受和体会。作为深圳改革开放之初的见证者,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他是一名老工程基建兵,目睹了当年蛇口隆隆“一声炮响”,掀开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序幕,亲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感恩深圳这片土壤给国家及个人带来命运的改变。他希望市政协机关退役军人要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热爱政协事业,奋发进取,爱岗敬业,更好的履职尽责和实现人生追求。

座谈中,机关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军人,要更加珍惜在机关的工作成长环境,不忘初心,不忘本色,带头学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行职责,以退役不褪色的精神状态,发扬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做一名出色的退役军人和政协机关工作者。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