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各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龙华召开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03

7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完善“委员工作站”建设,为筹备召开全市“委员工作站”建设经验交流会做好前期准备,深圳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在龙华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各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部署谋划全面推进履职新平台建设。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同志主持会议。

94e21c3a0c9154a74b46dccf177ad53f.jp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龙华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听取了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介绍。

4a9809c9252887c57bbe29fa56e5ecbd.jpg

座谈会上,各区结合实际,围绕“委员工作站”建设经验做法、存在困难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发言交流。针对普遍存在的场地、人员、经费和如何发挥作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活跃。听取大家发言后,对于一些基础性问题,王外平同志也现场进行了解答。

福田区政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苏伟,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庄义婷,盐田区政协副主席陈红,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黄臻,龙岗区政协副主席王为理,龙华区政协副主席陈贤彪,光明区政协副主席刘晓鹏,坪山区政协秘书长周盛辉出席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