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主动作为用心用情 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质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3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李宁体育(深圳)有限公司等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d4436f2e2094fccfffb35a1178dbf275.jpg

会上,李宁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迈科金属有限公司、迈科大宗商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迪阿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相关诉求。

市科创委、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前海管理局以及罗湖、福田、南山区有关负责人回应企业的诉求,就税收补贴、企业融资、总部企业政策、人才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市、区惠企纾困政策,为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共同寻找最优方案。

9b590a9573241cc519f1dc052cc6c4ec.jpg

林洁充分肯定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初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勇立发展潮头。要坚持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拥抱数字化改革,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直单位和驻深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研究企业遇到的共性问题,用心用情,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助力企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