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增强主动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稳发展——市政协领导赴挂点骨干企业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0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队赴罗湖区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f005d8d620bfd986d270f841ed785252.jpg

会上,宏翔新材料公司、大兴汽车集团和新旺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企业发展总体平稳,对未来发展抱有信心,同时也提出加强政策宣传和指导、减少各区优惠政策差异化、优化深i企系统等诉求。罗湖区及区科创局、工信局、住建局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释疑,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为企业纾困积极出谋划策。

1a660316c7588befd20e5b1597306d41.jpg

吴以环充分肯定三家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继续增强信心,扎根深圳,在业务领域不断开拓进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轻装上阵,进一步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