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深聊会 |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并围绕界别工作举办“深聊会”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3日下午,联络工作委员会在深圳市政协(前海)“委员工作站”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并围绕怎样做好界别工作举办“深聊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专职副主任王外平以及联络工作委39名委员参加会议。

a60f1e235eed174943ecf1271765dbc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重要讲话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向委员通报了联络工作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委员上半年履职情况。陈军、叶春、谢晖晖等委员围绕如何做好界别工作、高质量履职先后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a5cd7af9f583b4868023e53d533ffa11.jpg

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李瑞琦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联络工作委上半年工作,重点强调下半年要抓好委员学习培训、“委员工作站”建设、“深政学堂”、界别、制度建设等五项工作。

5f78d38152e3471e7897b7652af87c25.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宝安区西乡街道办“委员工作站”。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