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走访岁宝百货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副会长陈林一行走访岁宝百货控股有限公司,与研究会特约理事、岁宝百货集团董事长杨题维等公司管理层座谈。杨题维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对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e3806206fcb95ecf13a0e1c8625741f7.jpg

陈林表示,岁宝百货集团是伴随深圳经济特区一起成长的民营企业,打造了企业品牌,展现了特区民营企业“敢闯敢试”的风采。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史,也是释放民间活力、壮大民营经济的发展史。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随着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断落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环境会越来越好,营商环境会不断优化。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大量惠企纾困政策,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时代机遇,积极投入深圳“双区”建设和“双改”示范,为深圳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