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调研兴英数位科技公司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1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队赴宝安区调研兴英数位科技公司,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吴以环一行实地走访兴英科技园,了解了园区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员工生活配套,随后与兴英数位科技公司总经理吕天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adb5b93a6176c8242393124d81e784a3.jpg

吕天送表示,兴英数位科技公司扎根深圳二十年来,与城市共同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从一条生产线发展至今成为拥有四大业务板块、5500余人的大厂,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关心和支持。这几年公司以城市为坚强后盾,从危机中抓住了发展机遇,在大环境受挫情况下产值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了30%同比增长。

吴以环充分肯定兴英数位科技公司一直以来坚守电子板块的初心和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企业坚持以人为本、与员工同进步共成长的发展模式。

f60b6cedd9af8fe13236fb90b5353663.jpg

吴以环表示,兴英数位科技公司是国内主机板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要总结好过往的生产、研发经验,继续发展软硬一体化产品模式,立足深圳电子行业优势和港口优势,激发我市电子产业升级动力,整合软硬件产业资源,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力,共同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探索智能汽车、物联网的新蓝海。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二级巡视员朱惠星,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孙美华、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高瞻以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