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无锡市政协来深开展“优化创新型企业法治营商环境”调研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6日上午,无锡市十四届政协主席、无锡市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主任周敏炜同志一行来深开展“优化创新型企业法治营商环境”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福瑞莱环保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福瑞莱环保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f4a5c0b9bee570e7e0ef9debaa924127.jpg

会议围绕深圳在改善科创型企业法治营商环境领域的主要政策、举措,深圳科创企业发展典型案例,深圳证券交易所在科创型企业融资支持方面的创新性做法与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科创型企业的经验、做法以及深圳为科技创新发展,营造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7d985cc5fc3388279d5c9ee0a043fd53.jpg

无锡市十四届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丁旭初、刘玲,秘书长王鸿涌,一级调研员周士良;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及企业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