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对口联系单位走访活动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29

8月25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党组成员陈林率队走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并就加强对口联系单位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91b438ecf9eb9251eb3bf78c46bb0654.jpg

会前,一行参观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服务中心政治文化墙、战友荣誉室及智慧服务中心等。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汇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围绕退役军人优抚工作、关爱政策及现役军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林认为,退役军人覆盖了社会各类型的人才,要加强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运营方式的学习,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f22c158f5e58dd4b2feed6f92ab34083.jpg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勇担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使命和重任,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姜建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协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共同推动退役军人事业痛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江水,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锋、王文全,市政协委员万琦涛、陈励、王丽娜、叶文学、蒋雷、卢瑞满、朱亚铭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