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身边事好商量 | 深圳市政协委员聚焦沙头角最繁华商业街 沙盐路是时候“焕新”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钟亚萍 张喆 实习生 徐樱耘)7月14日,“身边事好商量”现场协商会在沙头角街道召开,深圳市政协委员联合盐田区政协委员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区城管部门、街道负责人、居民代表围绕沙头角街道沙盐路的环境品质问题开展现场调研协商活动。

近日,盐田区政协委员李琳接到沙头角街道居民关于沙盐路路面环境亟待改造的反馈。随后,李琳联动区政协委员张起梁、许文超组成调研小组,多次在沙盐路进行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们发现,作为沙头角街道最为繁华的商业街,沙盐路本应该是沙头角精神风貌的重要展示区,如今却亟待焕新:道路两旁植被稀疏、树池破损、砖块倾斜开裂,路人经过容易发生磕碰;人行道砖块缺失破损,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观;机动车道因常有施工车辆经过,路面磨损严重、坑洼不平,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此外,沙盐路沿途的电箱等设施普遍锈蚀磨损、田心市场墙体发黑老旧都影响了城市容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