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委员赴深圳市图书馆参观展览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24日,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委员赴深圳市图书馆集中参观“协商民主的实践与探索——深圳市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履职载体展览”。

367657d2b9c052cf5e26555bf600ce9c.jpg

委员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一起来商量、委员议事厅、身边事好商量、深聊会、清单式提案工作、立法协商、政协热线、委员工作站、委员讲堂、深圳口述史、深政学堂、政情通报会、书香政协等13项履职载体的陈列内容,全方位、全景式了解了近年来市政协创新开展的系列履职载体成果,讲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中国故事、深圳故事。充分展现出了深圳市政协守正创新,开拓履职新平台,进行协商民主的伟大实践。特别是对亲身参与其中的立法协商等工作,委员们相互交流自身参与履职活动的感受,为市政协协商民主实践与探索的丰硕成果点赞。

707d8a0981c25646fce2d4f766343b24.jpg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副主任古成,市政协委员靖建瑞 、古凤绮、陈君尧、黄志红  、梁燕明 、朱昱霏、卢瑞满、朱亚铭、张天路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