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5日下午,按照市政协党组工作部署,联络工作委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联络工作委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联络工作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瑞琦同志主持会议。

联络工作委分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了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研讨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李瑞琦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位分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能够联系自身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深入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提升、推动工作的目的。

李瑞琦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筑牢履职尽责的工作基础;要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强调要切实将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委员联络服务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效果推动联络工作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