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印力中心遇交通难题 突破点在哪里?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3

市政协委员周海斌、黄德华收到群众反映,多次赴现场调研。

周海斌介绍说,印力中心是一个大型综合商业中心,成立于2005年12月12日,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69号农林路与侨香路交会处,集办公、购物、休闲等于一体,其印力中心停车场约55334㎡,1994个停车位,露天306个停车位,室内1688个停车位,共4个主出入口。山姆会员商店坐落于印力中心场内,前来购物车辆较多,每天约12000辆次,逢节假日导致侨香路及农林路交通堵塞,影响了周边居民出行和商场正常运营。

经过多次调研,市政协委员周海斌、黄德华对调研信息收集整理,形成了开通东行侨香路辅路、修改直行右转双用车道、增加人行道红绿灯、南移公交站台等意见建议,并撰写提案提交市政协提案提交市政协后,提案内容得到市、区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