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市场监管人员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1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常委、侨界委员召集人陈志洪,市政协委员田佳峻、黄基昌,专程赴皇岗口岸慰问中秋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并赠送了一批慰问物资。

7b1185a37b9dc6a3b2d5f44e9e661349.jpg

按市委市政府统一布置,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市陆地口岸、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以及其他进入深圳道路出入口建立了打私卡点,专项排查陆路入深冷链食品等,及时发现走私食品,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维护市场秩序、保障食品安全。委员们在卡口了解了各功能区设置、执法检查流程、查验标准、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8cc79afe4081604afb537ce4f31522e6.jpg

委员们寄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继续做好打击食品、化妆品等重点产品走私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