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加快建设一流城市开放大学 市政协领导带队调研终身学习体系建设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2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构建方式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终身学习体系。”

2022年9月16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队赴深圳开放大学调研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并走访钟志红委员。

0fe4e7dd63c7e77924fba6dbe86c2fe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校史馆、思政大课堂、“深i学”全民终身学习平台,了解学校发展历程、精准思政工程、全民终身学习网络升级改造等有关情况,随后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113614473f03e89a7ed75588aa4f8fc7.jpg

吴以环充分肯定开放大学在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能力、为城市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开放大学和城市的发展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学历提升的途径,更为市民提供了终身学习的资源与机会,为深圳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人才。她希望,深圳开放大学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对标对国内外一流城市开放大学,努力把学校建成思想政治教育示范阵地、智能+灵活教育先锋针对、市民素质提升开放阵地、粤港澳开放教育文化交流阵地。

222c05f2637bcb9c40215d6ab1ad4b3d.jpg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分党组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教育界委员贾建国参加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