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会见坪山区政协副主席一行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会见坪山区政协副主席陈晓云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cea7c84939908566de15d5d536619a18.png

坪山区政协详细介绍了坪山区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需要市政协支持和指导的有关事项。与会同志围绕提案工作规范化建设、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市区联动督办提案以及提案评选表彰等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深入探讨。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就坪山区提出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回应。

a72998e29f531b705d2990de0fe93279.png

田夫对坪山区政协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坪山区政协提案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提案工作各环节、各方面;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体系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提案工作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加强市、区政协沟通联系和工作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深圳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坪山区政协要坚持守正创新,先行先试,为全市提案工作提供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波,市政协常委余立功,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机关一级调研员魏威,坪山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蒋从新等参加座谈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