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d719cd45d9db0fc18ccf3c4f67d5f726.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激励引导委员和界别群众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为全力保持“三个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履职责任,协力同心抗疫,继续助力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结合我市最新经济形势,拿出更多解渴的真知灼见供市委市政府参考,助力我市经济运行回升向好、保持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决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扎实做好省委专项巡视、市委巡察“后半篇文章”,抓实“党建+履职”品牌创建,在党建和履职双融双促上展现新成效,形成更多具有深圳特色、体现政协特点的党建工作品牌。要责任落实到位,持续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标对表任务目标,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抓好机关“创先争优”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行动实施方案》。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