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身边事好商量|同心共筑平安校园,守护孩子们的安全上学路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市政协总工会界别委员,就学府中学周边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整改情况进行回访。

d3053cc4dec0620555d48282e1ff7f5f.png

近三个月来,针对学府中学周边道路存在已久的交通安全隐患,市政协委员多次开展现场调研,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学校管理方通过市政协“身边事好商量”协商活动,研究解决方案并督促落实。经系列整改,校园安全交通问题得到切实改善。

在周边道路现场查看交通整治成果后,由总工会界别召集人古成主持,市政协委员和学校领导在学府中学内开展了座谈。学校领导对市政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市政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协调有关部门进行现场调研,确定并落实整治方案,有力推动了校园道路安全问题解决,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有事好商量”的力量,切实感受到市政协心中有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副主任古成,市政协委员陈君尧、黄志红、梁燕明、靖建瑞,学府中学校长田亿欣等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