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文史馆“协商聚伟力”主题展览资料征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7日,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与文史馆就“协商聚伟力”主题展览的资料征集工作联合召开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原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参加会议。

5cef727f7584fe81d68ca1ca91b8cf20.png


会议对前一阶段文史馆资料征集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已取得的一系列征集与整理成果,并围绕下一阶段征集工作举措、总体安排等开展交流讨论。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展览脚本编写,继续在市政协系统各专委会、各区政协、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补充征集,积极与市档案馆、深圳博物馆等相关单位联络协商,还要特别重视继续了解学习外省市政协文史馆的筹办经验,更上一层楼。

王薇表示,文史馆是展示市政协形象的重要窗口,林洁主席高度重视文史馆建设,我们要继续统一认识,提升展品征集工作合力,把握关键环节,切实为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文史馆奠定扎实基础。希望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高质量建设好文史馆,促进深圳政协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