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高端服务业要“与巨人共成长”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华为松山湖基地调研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08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率队赴东莞市华为松山湖基地,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及促进企业合规建设开展调研活动。

6f5f6879d77e3c77d4c3e230053bb2d7.jpg

调研组一行从溪流北坡村出发,乘坐园区内交通火车,实地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基地园区,现场调研了华为大学、三丫坡图书馆、报告厅等园区地标,随后与华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华为首席后勤官任树录、法务部总裁张健介绍了华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企业合规建设与调研组开展了深入交流。

d37f21af3c97113c9ddead1c55712958.jpg

姜建军副主席表示,华为作为在深圳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卓越优秀企业,在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上都追求机制,体现出自身的鲜明特色,特别是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企业合规建设方面,与国际规则顺畅接轨,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深圳高端服务业如律师行业等应该深入研究华为等优秀企业的需求,以高端需求为牵引,“与巨人共成长”,加快行业更新换代,努力抢占发展制高点,提升国际竞争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江水,市政协委员易玉琨、董宁、张斌、叶文学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