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龙华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0

9月30日,按照市安委会工作安排,为切实加强国庆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同志带队赴龙华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姜建军首先前往观澜街道旅游景点山水田园,现场检查并仔细询问特种设备和大型游乐设施的登记备案、检测维护保养、隐患排查等相关情况。随后,前往观澜湖新城、桂花新村10巷10号西北侧边坡、爱心家园排水管网局部改造项目,现场检查消防安全、打通生命通道、边坡治理、地面坍塌等安全生产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

c09dbd234a8b688dee0a21cde4920fa0.jpg

姜建军指出,龙华区是深圳的工业大区、人口大区,安全生产基础比较薄弱,工作压力较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国庆假期服务保障等工作,牢牢守住城市安全的底线。

d2f946d9564ffeeee82442f0b914f35f.jpg

姜建军要求,龙华区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聚焦重点行业安全责任落实,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工矿商贸安全整治以及科技强安、宣传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防范措施、更严的整改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龙华区副区长王朝成、区政协副主席马晓歌,区安委办等相关部门和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检查督导。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