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盐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1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对盐田区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ef956d2ebf7bcb89a3e69435ba63515c.jpg

乔恒利来到维也纳酒店大梅沙滨海明珠店集中隔离点,现场查看隔离点围挡安全,调阅隔离点重点部位视频监控,重点了解了三区两通道、人员防护、防疫消杀、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壹海城,乔恒利重点检查了安全制度落实、安全出口设置、消防设施等,详细了解了节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等情况。

在鹏瑞尚府建设工地,乔恒利检查了工地现场管理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

4020e8ff7b7112a182d9198f49f81383.jpg

乔恒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扎实举措保持“三个环境”。对现场生产安全、疫情防控提出了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要求,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辖区祥和有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84e06add5cea8e320dd1072b768f3227.jpg

盐田区政府副区长苏峰、盐田区政协副主席高海陪同检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盐田区安委办、区委组织部、盐田消防救援大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建设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街道参加检查。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