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罗湖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幼鹏率队赴罗湖区对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02ab7399591078be2971a809701288b2.png

王幼鹏一行首先来到罗湖区金展珠宝广场,现场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打通生命通道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前往仙桐路边坡隐患治理工程现场,详细查看了隐患排查、边坡治理、日常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东晓街道金威啤酒厂城市旧工业区更新项目工地,现场检查了工程进展、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04f2eb04937703443cb55ca5b0ee29cf.png

王幼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强化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尤其是各类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人员安全教育,经常开展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平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8609a25c41c146e647d8b13fb45e9f6.png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罗湖区副区长霍广勇,罗湖区安委办等相关部门和相关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检查督导。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