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提案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党支部“每周一学”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张波主持会议,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以及提案委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e9de6477427f77d10c0f31e07504c4c.jp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更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汲取精神伟力,立足本职工作,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聚焦民生关切深入调研、提出提案、组织督办,通过高质量的提案办理推动惠民举措落到实处;要加强党对提案工作的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提案履职和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拿出更多有针对性的真招实招助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深圳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