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西丽高铁新城调研并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率队赴南山区西丽高铁新城调研并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姜建军一行在西丽高铁新城展厅观看了新城的起源、规划脉络、枢纽建设概念设计模型等,在窗台俯瞰了高铁新城周边现状,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轨道办、南山区政协等单位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作了汇报,与会相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e1271e804359686991735534ae4944b6.jpg

姜建军指出,西丽高铁新城是引领城市发展的重大综合体项目,对推动区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市党代表,关注并助力推动这一重大项目建设,就是对社区群众最大关切的回应。各责任单位要从算大账、长远账、民心账的高度出发,抢抓高铁新城建设新机遇,衔接好国家高铁网络建设的时间窗口,正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高铁新城建设,努力打造现代之城、美丽生态之城、创新发展之城。市、区政协要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作用,为项目建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给党委政府多出好主意、金点子,为早日建成西丽高铁新城贡献力量。

47cd9269b8d08a6b5d5c70768b57256f.jpg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卓,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市轨道办、区相关职能部门、西丽街道、曙光社区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党代表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