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调研挂点服务骨干企业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0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中集世联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深圳嘉泓永业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市领导挂点服务骨干企业活动,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5fabd2be316951c3f3dc9ba7d85589fe.jpg

陈倩雯先后参观了三家企业的办公环境,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诉求与建议。三家企业围绕深港跨境金融合作、涉税优惠政策、口岸通关交通、高端物流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需求。市交通局、金融局、口岸办、税务局、福田区等单位参与座谈,交流信息,回应诉求。

fe146b915ac60045abdd647bd80e98eb.jpg

陈倩雯对企业多年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积极推进各项经营业务,将更多更好的资源吸引来深圳、落地在深圳、汇聚在深圳,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强调,各企业要持续关注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市区两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贴身、精准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开展工作;市、区两级政协也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有关工作进展。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吴江天,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田晖南,市交通运输局、金融局、口岸办、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