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界别活动 > 

学思践悟 · 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站发布时间:2022-10-27

近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座谈会由市政协委员、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站站长钟锋麒主持。

48bdf2884bb0fc7a3e05512643a961f0.png

委员们热议报告内容、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所作报告及大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同时,委员们总结交流委员工作站挂牌一年多来的工作成果,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计划依托委员工作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座谈、专题学习活动,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主线深耕细作、持续发力,发出政协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表示,盛世逢盛会,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满怀信心。农工党界别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建言资政、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着力推进我市“双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常委陆卫平、杨辉,委员肖敏静、文维、姜文清、杨灵祥、吴先宏、胡任重、罗伟香及农工党市委会有关同志参加。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