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委员蒋雷:加强网络宣传 以和谐之道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记者 陈彦如)近日,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六场“委员议事厅”邀请了6位来自深圳市、区的政协委员,围绕“和谐加梯让幸福‘一键直达’”主题展开热议。

活动现场,深圳市政协委员蒋雷表示,在加装电梯的问题上,不能因为大多数人的利益牺牲小部分人利益,更不能为了小部分人利益而漠视大多数人的利益,因此,应该多用更加和谐的方法来解决相关问题。

为获得更多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蒋雷建议,深圳作为互联网高度发达的城市,应该多利用普及度更高的互联网社交平台,尤其是短视频平台来宣传加装电梯相关知识,从而加强宣传和引导,让更多居民知道政府相关政策、补贴,进一步解答民众的相关疑问,也让更多人看到成功的电梯加装案例。

活动最后,杨辉选择“共建家园”作为自己本场活动的关键词,“美好家园,要靠大家共同建设。”

1666868598701.jpg

蒋雷展示关键词。(图片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