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民进界别开展集体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进界别委员工作站发布时间:2022-11-02

近日,市政协民进界别在委员工作站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b0a82eb3636bb9f4ca93e50e8b70b049.jpg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将其中蕴含的精神力量落实到双岗建功、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去。

陈倩雯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新境界,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陈倩雯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民进界别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进界别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秉持以党为师的宗旨,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继续以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着力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作凝心聚力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民进界别委员卓伟华、尹申明、黄红清、黄海燕以及民进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