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界别活动 > 

市政协民革界别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市政协民革界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常委、民革界别召集人、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主持会议,市政协常委谭会茹,委员温建新、欧阳绘宇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常委、界别召集人陈锦华参加线上会议。

62465f92b45ebfc0fdacdb3c37a37b9d.jpg

会议要求,民革界别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石静文